梅梅赛高

[Crissi] 当Crissi遇上Crissi (中)

假设C梅已经公开关系,无妻设定。其他和现实一样。

 

上帝总是偏心的,他一向更乐意帮助他爱的孩子。

 

4.

 

如果他们早知道事情会这么发展,他们一定不会丢下这四个小孩去超市的 。

 

哭着扑倒怀里的Tiago,红着眼睛明显哭过的Mini,嘴角破了皮头发衣服都乱糟糟的小小罗 。

 

Leo手忙脚乱的哄着儿子,Cris望了一圈没看到小小团,心中警铃大作“小小罗,小小团呢?”

 

“哼!”

 

“你这样子不会和小小团打架了吧。”

 

“……哼……”

 

“你嘴角就是被小小团打的?小小团人呢?” 小小团可千万不要受伤。

 

“哼,他当然打不过我,估计跑哪边哭去了吧。”

 

 ……Cris表示心塞塞,他只想待在Leo的怀里寻找安慰。但显然Leo现在没空理会Cris,Tiago举着Mini的胳膊打小报告“小小团欺负Cris,都出血了。”

 

“Mini,你告诉叔叔,小小团怎么欺负你了?”Leo有些心虚,不知道算不算是自己欺负了8岁孩子。小细胳膊蹭破了不小一块皮,着实有些心疼。

 

“他没有欺负我,是我踢不过他。”

 

明显的不服气,罗纳尔多家的人都是一个性格呢。

 

“小小团11岁了,我们Mini到11岁一定比小小团厉害。”

 

“Mini,你看爸爸也这么说。”Tiago煞有介事的安慰道“所以小小团就是以大欺小。”

 

……亲爱的儿子,还记得昨天晚上是谁信誓旦旦说着‘Daddy是世上最好、最厉害的人’吗。

 

适宜的水温带走了夏日的燥热和心中的烦闷,斗殴的疼痛也减轻不少,小小团摸了摸自己颧骨,估计已经有些肿了。哼,他不喜欢打架,可也不怕打架,小瞧他的人会吃苦头的 。那个Cris,仗着自己人高马大,哼。

 

敲门声打断了小小团的思绪,那个20年后的Cris靠在门上笑出一排大牙。小小团回头潜到水下拒绝交谈。

 

“我找你好久,没想到你在游泳。”

 

“小小罗说你受伤了,我还以为你在哭鼻子呢。”

 

“Tiago说你欺负Mini,害他受伤了。”

 

“没有。”小小团觉得Cris真的是很讨人厌了,不管大的还是小的。“我没有欺负Mini。”

 

“恩,我也觉得小小团不会欺负Mini,那你能不能告诉我整个事情的经过?”

 

又游了一个来回,小小团爬上岸“你相信我说的?”

 

Cris递过浴巾“我当然相信你说的,我永远都相信Leo Messi。”

 

“……你们走了之后,小不点们带着我和Cris逛了逛,20年很多东西都变了,有些很新奇的玩意,比方电脑和游戏机。我们玩腻了游戏,就想着一起出去踢球。本来我只是打算玩玩的,Mini和Tiago都太小。”

 

“你自己不也是小不点。”Cris忍不住插嘴。

 

“我已经11岁了,应该做个好哥哥。”

 

“你可不是Mini的哥哥,准确来说……”你应该是Mini的Daddy,Cris在小小团无辜的眼神中,将后半句话吞了下去。

 

“Mini脚法很好,射门准星也不错,所以我不自觉地就认真起来。Mini摔到的时候,胳膊肘杵地蹭破了皮,Tiago见到Mini流血就吓哭了。Cris过来说我不应该欺负人,我才没有欺负人,所以Cris说要替Mini出头的时候,我就应战了,后来不知怎么回事,两个人的火气都越来越大,就打起来了。”小小团边说边瞄旁边人的脸色。

 

“其实小小团看到Mini出血是不是也很慌张?”

 

“……嗯。”

 

“但小小团是无心的对吗?”

 

“嗯,我不是故意的……”迟来的委屈让小小团红了眼睛。“可是小小罗特别凶,他说我不应该欺负小孩子,呜~我没有~Tiago也说我是坏蛋~呜哇~

~”

 

没料到小小团会突然情绪爆发,Cris顿时手忙脚乱起来,多种安慰无果的情况下,Cris有些犹豫的将小小团搂到怀里。

 

小小团现在哭的这么伤心这么委屈,小小罗委屈他怕只是个导火索。Leo说过11岁生日是他最难熬的一次生日,刚被诊断出生长激素缺乏症,最亲爱的外婆也离他而去。没有人告诉他以后会怎么样,他也不知道自己以后是不是会变成废人,他非常非常的害怕。

 

小小团哭了很长时间,也沉默了很长时间。昨天还尚未谋面的陌生人出乎他意料的有耐心。

 

“一切都会好的,Leo。”

 

小小团觉得自己相信这句话。

 

“走吧,Leo他们还在等我们呢。”

 

为什么同样是Cris,小的那只为什么会差这么多呢,哼!

 

5.

肉摊在铁板上,听得滋滋有声,微微焦黄,内里红亮。撒上特制的香料,淋上酱汁,是阿根廷人最爱的食物。Leo很少下厨,但是他做的烤肉却很到位。小小罗顶着微卷的发型过来帮忙是Leo意想不到的。

 

“小小罗会烤肉?”

 

“当然啦,妈妈的姐姐都说我做的不错。Leo,要不我来接手吧,我还有几个拿手菜,你想尝尝吗?”

 

“小小罗真厉害,那真是我的荣幸。”

 

这个时候小小罗尚未迷恋上美黑,Leo可以看见红晕渐渐蔓延到耳尖。小小罗有些害羞,为了Leo的赞赏,也是为了接下来他要问的问题。

 

“Mini真的是我的儿子?就像Tiago是小小团的儿子一样?”

 

“百分之一百肯定。Mini和你现在站在一起简直一个模子里面出来的呀。”

 

“可是……”没有见到妈妈。

 

Leo望着小小罗欲言又止的样子,着实有些奇怪“你不喜欢Mini?”

 

“当然不是,我很喜欢Mini,他很可爱。就是我以为……你和Cris在一起了?”

 

实际上小小罗很意外Cris的选择,毕竟他现在只对身材高挑曲线性感的美女感兴趣。他看的出来,Cris和Leo在掩饰这件事情,可是他已经13岁了,那些过于亲昵却又自然的日常互动,实在太明显不过。

 

Leo倒是很惊讶小小罗的敏感,一开始他和Cris就约好向小两只保密他们的伴侣关系,尽可能不去影响时间线的发展。

 

利落的将已经大功告成的烤肉盛到盘内,旁边小小罗伸手接过盘子。13岁的小小罗比他还要矮上一点,青春期抽条显得身体有些单薄,这是他的爱人又不是他的爱人。Leo迟疑了一下,决定摊牌。

 

“是的,我和Cris已经公开了伴侣关系。Mini是Cris代孕的。”

 

小小罗冲着Leo“嗯”了一声,没再说话。

 

安静了片刻,Leo见小小罗神色平静,专心料理迟迟没有开口的迹象,有些纳闷“没有后续了么,不发表一下看法?”

 

“只是确定一下,坐在沙发上将腿架在另一个男人的腿上,是不是在20年之后变成了男人间的正常互动。“

 

“……这么明显么……”

 

小小罗手上动作不停,瞄了一眼客厅里已经闹成一团的四个人”Cris很爱你。”

 

“什么?”

 

“你看他对小小团多好。”

 

“我对你也很好。”我也很爱Cris,Leo笑了起来,酒窝深深的陷了下去,连厚厚的胡子都遮不住。小小团开心的时候也有这样的酒窝,小小罗突然想到,这样子比下午打架的时候可爱多了。

 

“……”

 

“嗯?怎么这个表情。”

 

“Leo你这么好,为什么小小团那么……”

 

“那么?”

 

“那么……”大概是一时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小小罗有些懊恼的敲了敲料理盆。“反正他一点都不可爱。”

 

Leo觉得自己肚子快要笑抽筋了,他简直想给小小团点赞。虽说罗三岁同学一向幼稚,但是这么可爱的罗三岁他何曾见到。

 

“哈哈是嘛,那可巧了,小小团也觉得你脾气暴躁,不好相处。”

 

“才不是我脾气暴躁,明明是他先动手的。”

 

“因为你说他小矮子呀。”

 

“他也嘲笑我牙齿了。”

 

“好吧,那是他不应该。我代他向小小罗道歉。”

 

“……我不知道小小团生病了。”

 

Leo拍掉了小小罗下意识伸向鼻尖的手, Cris每次害羞都会摸鼻尖的习惯,原来这么多年前就养成了。

 

“小小罗现在还在生小小团的气吗?”

 

“我没那么小气。”

 

“……Cris对我说小小团其实心里也后悔来着。不过我小时候脾气倔的很,自尊心又高。小小罗作为哥哥,能不能先过去握手言和?”

 

“看在Leo的面子上。”小小罗有些担心“他不会不理我吧。”

 

“Cris和他混的那么好,小小罗你会输给他?”

 

“当然不会了! ”

 

明亮的眼睛、卷翘的睫毛、灿烂的笑容,浑身上下散发着自信,稚嫩的,却又的的确确属于Cris。

 

噢,太犯规了,Leo默默的想。

 

评论(5)

热度(1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