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梅赛高

[Crissi] 当Crissi遇到Crissi 上

      假设C梅已经公开关系,无妻设定。其他和现实一样。

 

上帝总是偏心的,他一向更乐意帮助他爱的孩子。

 

1.

 

小Leo是被热醒的,这可不正常,鉴于阿根廷正值冬天。蠕动着身体想远离热源,但却鬼上身似的无法动弹,艰难的睁开眼睛,被眼前胡子拉碴的脸吓了一跳,这谁?kingsize的大床,明亮宽敞的卧室,这哪儿?我是被绑架了吗,可是爸爸又没有钱……

 

Cris在小leo坐起来的时候就醒了,他发誓他的惊吓一点点都不比旁边那个大夏天还穿着冬天睡衣小孩少,这个长相酷似梅西的小孩是谁?看起来比Tiago大几岁,不会是梅西的私生子吧?不管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家床上?

 

“我家没钱。”

 

“啥?”

 

“这里是哪里?你是绑架我了?我家很穷没钱的。”

 

“不,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不会要你钱的。”Cris有些哭笑不得。“你可以叫我Cris。”

 

“那你把我带到这里来是为什么,我也没什么力气,以后可能也长不高……”

 

“不是我带你来我家的,说实话我也很好奇你为什么在这里。”Cris看着明显有些红眼眶的小孩有些心疼,这孩子实在太像自家的爱人。“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么?我可以送你回家。”

 

“Lionel Messi,你可以联系我爸爸来接我。”

 

“你是Lionel Messi?”leo没有自己那么优秀的审美,不太会让自己儿子和自己同名。那只有一种可能性,可以解释这个诡异的情况,Cris的心脏都快砰砰跳了出来。

 

“恩。”

 

“你家住哪儿?父亲是?”

 

“罗萨里奥市,我爸爸叫Jorge Messi。我家电话是xxx,我可以打电话吗?”估计没想到“坏人”这么好说话,小leo高兴起来,抿出了两个小酒窝。

 

2.

 

Cris拨打电话的手都是颤抖的。

 

“我正好准备联系你,Cris。我这边发生了一件事情,你听完一定要冷静,虽然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是真的发生了。”

 

“......你不会告诉我,你那边有一个我吧……”

 

“你怎么知道?”电话那头声音明显大吃一惊。

 

“因为我这边也正好有一只小小团子在哭着找爸爸呢……”

 

“……我觉得我们得见一面了。”

 

“好,我带他还有小Cris来你那边吧。他这两天一直叨着说想梅西叔叔了。”

 

 

 

小小罗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从里斯本到了巴塞罗那还是20年后的巴塞罗那。大到迷路的别墅、令人惊叹的球衣博物馆、而一排排的奖杯收藏简直晃花小小罗的眼睛。leo享受着小小罗崇拜的眼神,感觉自己心里浇了一整罐的蜂蜜。

 

“Leo……”小小罗有些不好意思。

 

“怎么了?”

 

“Cristiano 现在在哪个球队你知道吗,我……他今年33了,也不知道现在混的怎么样……”

 

“他中午就会过来,到时候自己问他吧。”Leo慷慨的将生菜分给了旁边的Tiago。

 

“就算你也叫Cris,Cris叔叔也只会喜欢Mini的。”Tiago转手生气的将自己盘子里所有的生菜全部拨到小小罗的盘子里。别以为我看不出来,长得那么像Cris叔叔,还那么关心他,哼,Cris叔叔真是大坏蛋。

 

Cris打了个喷嚏,好不容易才让眼前这个小团子接受眼下的情况,去巴塞罗那见2018年的Leo。

 

接过Mini的衣服小Leo顶着Mini好奇的眼神迅速换装,他当然看的出来这个和他差不多高的小孩明显比自己小好几岁。小Leo承认在他听到自己是巴萨球员的时候就心动了,他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甚至是超额完成,他想去看看那个自己。

 

 

3.

 

饭前小小罗在向小Leo展示早上那个令他闪瞎眼睛的奖杯收藏间时,开心的从小leo口中得知,那个看起来黑的不像自己的Cris同样在都灵住着豪华的别墅、使用私人飞机、最重要的是拥有一个同样刺激的奖杯收藏间。

 

小Leo望着那些金光闪闪的奖杯觉得自己在做梦,前一秒上帝几乎给他的足球梦想判下死刑,后一秒梦里的自己获得了他想都没想过的成功。倘若这是梦境他真想沉溺其中,不再面对现实。

 

当Crissi四个人加上Tiago和Mini坐在一起时已经是中午吃完饭了。

 

Leo拍拍Mini示意他带着Tiago出去玩球,Tiago赖在沙发上不起来,Mini向来随着他,便也躺到旁边与他一起嬉闹起来。对此番光景无语的Leo,回头发现小两只正一脸懵逼的望着已经滚在一起的儿子们,也不知在想些什么。

 

“恩,先让我们搞清楚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情况。“Cris打破沉默”各自说说头天晚上有没有做过哪些事情吧。我这个赛季才加盟尤文,昨天晚上做了些常规练习,陪着Mini做了会功课,和Leo视频后就睡了,都是日常活动。”

 

“昨晚苏牙过来聚了个餐,他回去后我就和Tiago跟你以及Mini开了视频,然后睡觉。”

 

“苏牙过来聚餐?”哼,白天天天见面,晚上还聚什么餐。

 

“日常活动而已。小小罗呢?”

 

小小罗有些害羞“我今年加入了里斯本竞技。”

 

“所以小小罗今年13岁?”

 

“恩。我在青训营训练完,回到公寓,吃饭,做功课,睡觉。睡醒了就在Leo这边了。”

 

“从小生活就这么无聊了啊。”

 

“这叫上进心,到现在还是英语渣渣的人没资格说我。小小团你呢?”

 

“……昨晚是我11岁的生日,家里人给我过完生日,玩了会我就睡了。”

 

“哦,11岁生日啊……”Leo若有所思的摸了摸旁边的小不点。

 

Cris下意识看了一下Leo,示意继续说。Leo揉了两下小小团的脸,越发觉得自己留胡子的决定是多么的英明,手感这么好,难怪巴萨的那帮人总是顺手反手都要揉一把。

 

“鉴于现在的情况已经这么匪夷所思了,我猜也许是上帝听见了我11岁时的愿望吧。”

 

在众人的注视下,小小团觉得自己的脸快烧起来了。


评论(6)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