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梅赛高

【皮水皮】【C梅C】假孕风波(上)

设定:C梅双A互攻,皮A水O。

 

1、

全身的血液都在这一瞬间涌上大脑,视线变得模糊,仿佛整个世界都开始离你远去。等他从这种晕眩的状态中走出来时,队长拉莫斯已将他扶到沙发上躺好。

 

“Cris!Cris!Cris......冷静点。”

 

“......”他又看了一眼手中已断成两节的验孕棒,明晃晃的两条红杠提醒他残忍的事实。“这个情况,我怎么冷静!”

 

拉莫斯小心翼翼的将验孕棒从罗纳尔多握紧的拳头里抽出来甩到一边:“说实话,我从未听说过Alpha也能怀孕。那个......要不去医院再检查一下?”

 

“不!不不不......我不去医院,否则第二天全世界都知道罗纳尔多怀了个baby。”罗纳尔多抗拒的往沙发里面又缩了缩。“你之前说这款试纸是最好的。”

 

全世界最精确的验孕试纸,错误的可能性不到百万分之一。拉莫斯叹了口气,虽然他是Omega但他更擅长在球场上铲人,而不是人见人爱的解语花,这点皮克比他有天赋多了。

 

想到皮克......“罗纳尔多先生,现在这个情况需不需要通知一下隔壁小跳蚤?”

 

“不要,你让我冷静一下。”

 

“你刚才还说你自个冷静不了,梅西来了可能有助于......好好好,我不说,不说了。”拉莫斯揉了揉自己发胀的太阳穴,努力挖掘自己仅有的那点属于Omega的温柔特质。

 

2、

今天日常训练罗纳尔多就表现的超级不对劲。无精打采、愁容不展暂且不说,连马塞洛和莫德里奇的打闹都没有参与进去。直到练习到一半罗纳尔多向齐达内请假时,拉莫斯才觉得事情不同寻常起来,终于和隔壁分手了?

 

“训练结束约他喝一杯吧。”拉莫斯寻思着,毕竟知道这档子事的人也只有他了。

 

结果还没等到他约人,就被对方堵在了车库里。

 

“嘿,就算已经很熟了,没有受到邀请就上Omega的车不太好吧。”

 

“......”

 

“别苦着脸,到底怎么了,和梅西分手了?”这不是平常的罗纳尔多,紧抿的嘴角和僵硬的肢体动作都透露出紧张和丝丝恐惧。

 

过了好一会,罗纳尔多深吸一口气,终于克服最后一道心里障碍,迟疑着开口:“比分手严重多了。Sese,除了去医院还有别的可靠方式排查是否怀孕吗?”

 

“我去,你背着梅西搞大了别人的肚子?!”

 

“不是......”

 

“这的确比分手严重多了。Cris,你可千万别连累皇马。”拉莫斯痛心疾首,隔壁小跳蚤向来记仇,而且报复方式稳准狠。

 

“不是......”

 

“这事一定要瞒着梅西,最起码瞒到月底的德比结束......”

 

“是我,我。”

 

“?”

 

“我怀疑我怀孕了,Sese。”

 

“......你们这帮混蛋,是不是拿我打什么赌了。”拉莫斯愣了一秒,气急败坏的降下车窗,伸出头见周围没人,开始在查看车上的各个角落。“隐形摄像头装在哪了?你们到底下了多大赌注,Cris你这么......”

 

“Sese,我是说真的。”罗纳尔多看着面前忙的不亦乐乎的拉莫斯叹了口气。

 

“噢?是嘛。首先Alpha没这个功能,其次你倒是说说你为什么会觉得自己怀孕了。”拉莫斯也不忙活了,坐直了身子打算从罗纳尔多嘴里套出实情。

 

“你应该知道生殖腔完成退化,就会青少年就会分化为Alpha。”

 

“嗯哼。”

 

“前段时间我回了一趟葡萄牙,闲来无事就陪着姐姐去了趟医院。前面一个患者是Beta被查出来怀了宝宝,我一时好奇就和医生提到这事,结果他说不只是Beta,极少数Alpha也会因为生殖腔未完全退化而怀孕。只是Alpha怀孕能成功生下孩子的,全球也就那么几例,都上新闻头条了。Omega主义媒体报道解放为Omega福音啥的……”罗纳尔多扯了下嘴角,示意自己说了个笑话缓解下情绪。

 

......

 

哇哦,说的和真的一样,他还和梅西争啥,去拿另一个金球奖吧,拉莫斯愤愤想。

 

“本来我也没放在心上,结果回到马德里这几天就有点反胃还渴睡。上网一查和怀孕症状一模一样。”说到这份上,罗纳尔多也不觉得羞耻了“Sese,这事能帮到我的只有你了,给我一个痛快吧。”

 

......

 

“我真的没骗你!”拉莫斯明显迟疑的眼神让罗纳尔多开始着急,甚至委屈起来:“我克里斯提亚诺罗纳尔多怎么会拿自己开这种羞耻的玩笑!”

 

......

 

“好吧。”可怜兮兮的罗纳尔多让拉莫斯心生不忍:“但如果这是恶作剧......”

 

罗纳尔多打断拉莫斯:“我和梅西的事情就是明天的头条。”

 

“......OK。”拉莫斯踩下油门。

 

事情大条了。

 

3、

好不容易将罗纳尔多哄睡着,身心俱疲的拉莫斯端起茶杯窝到沙发上。手机上好几个皮克的未读信息和未接电话,拉莫斯定睛一看差点喷出水来。

 

“Sese!你是有宝宝了吗?!”

 

“Sese!Sese!Sese!Sese!Sese!Sese!Sese!”

 

“Sese,你怎么不回我。要哭了。”

 

“Sese,你是不是不舒服,怎么不接我电话?”

 

“Sese,我正在去马德里的路上,等我哦。”

 

艹,拉莫斯盯着皮克发的图片出神,不知是哪个路人拍到的他拿着验孕棒付款的照片。

 

屋漏偏逢连夜雨,皮克你还过来赶热闹。

 

敲门声响起的时候已经时针已经跨过12点,拉莫斯从沙发上醒过来一时间有些恍惚,越来越急促的敲门声让拉莫斯的起床气蹭蹭的往上冒,门外果然是皮克笑的傻里傻气的脸。

 

拉莫斯正准备发火,就觉得身体一轻被皮克抱了起来:“Sese,你是不是怀了我们的宝宝了?”

 

皮克一脸兴奋,仿佛6个小时的长途驾驶没给他带来丝毫的疲劳感。拉莫斯心里叹了口气:“不是啦,我每个月都在打长期避孕药怎么可能怀孕。”

 

皮克轻轻地将拉莫斯放到沙发上:“那不一定,凡事都有个万一。”

 

“所以我买了点验孕棒以防万一。”拉莫斯看着皮克明显失望下来的表情安慰到:“嘿,我们说好的,记得吗?”

 

“我记得啦。”皮克伸手摸了摸拉莫斯的肚子:“这个当然看Sese你的意思,我其实也并没有那么着急,咱俩聚少离多,二人世界我还没过够呢。就是……怎么说呢……”

 

“小时候圣诞节,发现袜子里面并没有礼物的失落感?”

 

“哇哦,太准确了,那么多书没白读”

 

拉莫斯翻了个白眼,挥开还在他肚子上流连的手,站起身来:“你大老远开车歇歇吧,我去给你倒点水。”

 

“嗯,还行。我和Leo轮着来的……”皮克正准备开电视,被厨房那边水壶掉到地上的啪嗒一声给吓到,赶紧过去帮忙收拾残局:“没事吧,你这是没睡醒的节奏啊。”

 

“你说梅西到马德里来了?!”

 

“是啊。他去Cris那边了。怎么了?”

 

“……我要静静……”拉莫斯摆摆手,扶着料理台往客厅走。

 

皮克耸耸肩表示看不懂拉莫斯什么意思,认命的清扫垃圾,突然垃圾桶里面的一个似曾相识的细长物体引起他的注意。

 

面前的两道杠让皮克觉得心脏比五指山时跳得还要快,重新得到圣诞礼物欣喜简直要掀翻了他。他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用仅剩下来的理性去思考为什么Sese要瞒着他。

 

这一切在他站起身,看到客厅里另一个人时得到了答案。

 

所以Sese才要瞒着他吗?皮克生气极了,也委屈极了。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罗纳尔多被外面一声巨响惊醒时,一定选择翻个身继续睡觉,而不是套上队长的睡衣出来承受这迎面而来的Alpha信息素,平时清新的海盐味当下齁到发苦。

 

Ps:本来以为一发完的,结果梅团居然还没出场,作者也很跪。

 

  

 

评论(15)

热度(56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