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梅赛高

【皮水皮】【C梅C】赌约(上)

皮A、水O。C梅双A.

这是一篇水爷反攻文,而且是反攻成功的文。

C梅互攻。


1、

拉莫斯醒了。


醒在一个温暖又结实的怀抱里。


他睡眼惺忪的盯着屋顶的水晶灯看了好一会,才彻底的清醒过来,觉得眼下的情况和昨晚的梦境相映成趣。


梦里他还是那个风流倜傥的翩翩青年,第二性征并不妨碍他获得其他Omega的青睐,可是那些温润软玉转眼间就变了样,而被一群皮克用蓝汪汪的大眼睛控诉的拉莫斯瞬间惊醒了。


事情是怎样发展到现在这个情况的呢?


拉莫斯从小就喜欢香喷喷的Omega,17岁确定自己的的确确是个Omega后,也没有改变这一点。后来证明他是对的,运动员职业给他带来强于一般Alpha的强壮身体,而Omega特有的细腻让他更加轻易的了解他追求的对象,贴近对方的心里。


在感情的道路上拉莫斯无往不胜,直到遇到皮克。


2009年巴萨罗那的杰拉德皮克入选国家队,拉莫斯听到消息时在心里骂了句mmp,还嫌队里的巴萨人不够多吗。关于皮克拉莫斯接触不多,只听说是绝对的巴萨主义者,这就足以让马德里主义者敬而远之。


然而合训期间,加泰人刻意的亲近完全在拉莫斯的意料之外。富裕的家境让已经22岁的高大Alpha依旧童心未泯,良好的教育却又使得他在对待Omega时的尺度拿捏的恰到好处。简单来说温和礼貌又幽默风趣的Alpha让拉莫斯产生了好感,才有了后面发情期的约炮和临时标记。


但现实生活会剥离童话的外衣,当礼貌变成张扬,幽默转化为沙雕。更可悲的是他拉莫斯觉得日子过得还挺好,想温馨时温馨,想干架时干架,快乐又充实。


除了一件事情,他的小兄弟愈发不满意床事了。


Oh,别误会,他的后面很满意,这是两回事。


2、

有些念想一旦萌发便一发不可收拾,精瘦腰线下面的翘臀是诱惑,浑圆匀称的长腿是诱惑,泛红的蓝眼睛是诱惑,骨节分明的手指是诱惑。当早上起床瞥见那一小节白皙的脚踝,移不开眼睛时,拉莫斯意识到自己必须得采取行动了。


国家比赛日后,皮克收拾包裹赶回巴塞罗那,拉莫斯训练完后堵住了准备加练的罗纳尔多。


“sese,有什么事么?”今天的队长气势格外的逼人呢。


确定更衣室只剩他们两个人后,拉莫斯有些犹豫的开口:“Cris,你和隔壁的Messi是不是有些特殊关系?”


“特殊?”


“恩,特殊。”


罗纳尔多盯着拉莫斯脸上的神情:“为什么这么说?”


“有次国家德比结束,我回来取丢在更衣室的手机,正好看见……”拉莫斯后退一步,罗纳尔多的信息素开始向他压迫过来“嘿,冷静点,我不是来问责的,虽然你们的确太不小心。”


“那你是想问什么?”罗纳尔多又喷了点信息素遮盖剂,利用信息素进行压迫非绅士所为。面对拉莫斯这样强悍的Omega,万一当成挑衅,引发更衣室矛盾就更糟糕了。


在听完拉莫斯的一番话之后,罗纳尔多直想翻白眼,并在内心同情起来可怜的皮克,毕竟是他和Leo的半个媒人呢。


“Sese,你可是一个Omega啊。”


“我是双性恋。”


“皮克是Alpha。”


“Cris,你也是Alpha。”


“……”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罗纳尔多回过神来:“我是TOP。”


“噢,我看到的好像不是这样。”


“……你是哪次德比看到的?”


“……你们居然搞过不止一次?!”拉莫斯痛心疾首,他和皮克都没这么猖狂。


“呵呵……”罗纳尔多回想了一下,饶是他这样的厚脸皮也不由得开始泛红。


觉得再也无法直视隔壁小国王的皇马队长决定不再深究下去:“总之你们都是Alpha,但都被搞过。”


“我和Leo都是Alpha,所以总得有一个人被搞,但Sese你是Omega。”罗纳尔多为曾经的队友垂死挣扎。


“Cris,你说你是TOP,但你还是……你懂得。所以Messi怎么搞定你的?”


“我告诉你,你一定替我保密我和Leo的事情。”


“成交。”


“其实很简单,比赛谁赢谁TOP。”


“这么简单?”


“恩,但你要让皮克接受赌约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所以Messi许诺了你什么,你接受赌约了?”


“秘密。”


3、

皮克坐在球上叹第N口气的时候,梅西终于忍不住一脚揣在球上。


“你这是怎么了,又和拉莫斯吵架了?要我说你们不如早分了好,换个温柔的Omega,实在不行像伊万这样漂亮Beta也可以。”梅西伸腿拨过一个球,坐到发小旁边。


拉基蒂奇听到自己无辜被Cue,凑上前来:“世界上只有一个Alpha可以让我放弃自己的梦想,否则我还是致力于娶一个可人的Omega。”


“小心我将录音送给隔壁的小公主。”梅西抬腿就踹,拉基蒂奇敏捷的跳开,皮克趁此机会伸手将梅西臀下皮球勾了过来。


梅西歪在草坪上,看着再萎靡也不忘搞事的皮克:“不错,还知道报复。所以到底怎么了?”


“最近Sese有些奇怪。”


“最近‘拉莫斯’有些奇怪。”拉基蒂奇插嘴,梅西点头赞成。


皮克想了想也觉得在巴萨甘博城,这样称呼皇马队长显得有些投敌“总之,他最近很奇怪。变得很温柔,也不和我吵架了。”


“好事啊。”


“也有可能在为快到的国家德比读条。”


“嘿,你们到底要不要听我说了?”


“抱歉,抱歉。”见皮克面露愠色,梅西两人赶紧顺气。


皮克脸色稍霁:“Leo你也知道,我昨个不是在马德里么。和Se......拉莫斯一起吃饭的时候突然兴起,在他的菠菜酱里面混了一点芥末。”


“一点?”


“......比一点要多一点吧。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已经做好干一架的准备了,没想到他只是揉乱我的头发,完了还亲了一下头顶。”


“嗯,这的确有些不符合他的性格设定。”


“一般来说,态度大变要么是近期受刺激了,要么是有什么事情瞒着你。”梅西用自己的亲生亲历提醒自家好友,最近一次罗纳尔多可爱又温顺,就是因为开Party时不小心将他的金球摔坏了。


回想最近拉莫斯的所作所为,不但性格温和,床上主动,还会动不动就亲吻他各个地方。皮克原先无比受用这些个变化,深思之后,也愈发觉得自家Omega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


毕竟无事献殷勤,都没什么好事。


番外1:

皮克:“Leo,你其实是喜欢Omega对吧。”


“嗯哼。”


“当初的罗小小很符合你的审美对吧?”


“嗯哼。”


“所以就算现在的罗纳尔多已经不是当年的罗小小,你还是爱他,对吧?”

 

“嗯哼。”


“好的,我知道了。”


“嗯?你知道啥了?”


“我爱上了一个Omega,可是他喜欢温柔的美人,而我打算为了爱情改变自己。”


“......所以你是打算扮猪吃老虎?。”


评论(12)

热度(3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