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梅赛高

【Crissi】双A系列 - 婚姻健康报告(上)

设定:C梅都是分化较迟的Alpha

 

鲍勃是一名婚姻家庭咨询师,全欧洲排上号的那种。他在马德里有一家不小的私人事务所,预约的号已经排到了明年。当他迷人的秘书咨询他要不要接一个加急单的时候,他果断的拒绝了“亲爱的,我可是鲍勃。”

 

“Boss,顾客说他们指定咨询时间、地点,10倍费用也不是问题。”干练的Omega小姐完全没有出去的意思。

 

“10倍?”

 

“顾客明说了,钱不是问题。”

 

“好吧”鲍勃整理了一下自己“鲍勃怎么会拒绝一个急需帮助的客人呢。”

 

钱是王八蛋,但是鲍勃也是生意人。

 

当夜幕开始降临在马德里的时候,我们敬业的鲍勃驱车前往客户指定的地点。这本该是和家里美丽的Omega缠绵的时间,但高昂的加班费足以驱散任何加班带来的不快。

 

眼前的建筑估计每个马德里人都认识,鲍勃开始觉得这份工作可能不想自己想象的那般好搞了,准确来说皇马的CR7向来都是难搞的代名词。

 

当另一个人施施然捧着马黛茶出来打招呼的时候,饶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他,也愣了好几秒才将眼前的画面准确反馈到大脑。

 

“里奥梅西?你是要罗纳尔多一起做咨询?”

 

“你好,初次见面。”梅西坐到罗纳尔多的旁边,指了指对面的椅子示意鲍勃入座“的确是我和Cris一起做咨询,由于特殊原因不能前去事务所,还请见谅。”

 

“当然。”除去两个人身份带来的震惊外,鲍勃得承认他们之间的亲昵绝对是长期养成的。事实上他们看起来完全像一对模范夫夫,这在他面对的客户中有些罕见。

 

“我们开始吧,请问两位确定关系几年了?”

 

“十四年”

 

“十三年”

 

“我以为你在收到我的告白后,翘掉训练来英国找我,就算在一起了。”

 

“应该是在你20岁分化成Alpha,我还答应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开始算起。”

 

……

 

“其实要我说,我和梅西并不需要您来这里。”罗纳尔多突然坐直了身体。“只是梅西觉得我们之间出现了一些小问题。”

 

“球员每年还要做例行检查,不是吗。 我们就当这次谈话是这段长达十四年关系的一次检查,涂点油让它更加顺滑一点。”鲍勃安抚道,他能觉察到罗纳尔多先生的底气不足。

 

“十三年。”梅西先生补充到。

 

“好吧,十三、四年。来给对方打分吧,十分满分。”

 

“90”

 

“之前90,最近80。”

 

“嘿,那只是个小问题,你非得就着这个小问题不放么。”

 

“这次的事情让我意识到这个小问题已经存在我们生活里面很多年了。”

 

“冷静点,先生们。我们先走完例行流程,就解决你们的小问题好吗。”鲍勃再次安抚,即使他是beta,也能明显感受到黑巧和红酒的味道在空中蔓延。

 

看来小问题不是“小”问题,

 

“说说你们是怎么认识的。显然两位初次见面比公众认为的都早。”

 

罗纳尔多抢先道“我去西班牙玩,顺道去了巴塞罗那,在那边认识的。”

 

“我踢完球赛出来,就被他拉住了,说自己钱包被偷了,能不能借点钱。还问我要了电话号码,说回头一定还给我。”梅西回想当时的情形还是忍俊不禁。

 

“我觉得罗纳尔多先生说不定是故意的。”大概是被梅西的笑脸感染到,鲍勃无视某人有些黑的脸色补刀。

 

“看,鲍勃也这样觉得。”

 

罗纳尔多撇了撇嘴,对此不屑一顾“不管怎么说,你不但借了钱还给了电话号码。甚至善心大发的请陌生人吃了顿晚饭,并送回了酒店。”

 

“看来这是次不错的巧遇。”鲍勃在笔记本上划了几下“借此机会,两位谈谈对对方的第一形象吧。”

 

“软软糯糯、球技很好的小可爱……”

 

“哈,你果然那天看了我的比赛。”

 

“好、好、我承认我看了你的比赛。当时觉得小可爱以后一定是个Omega,就想着早入手,不吃亏。鲍勃,你见过早起纪录片里的Leo吧,白白的、小小的、还留着半长的头发,是不是超级有欺骗性。结果最后居然分化成了Alpha。最过分的是分化成Alpha后,还继续用葡萄味的信息素蒙骗大家。”

 

鲍勃设身处地的想了一下自家Omega突然变Alpha的画面,真心实意的同情了对面可怜的罗纳尔多先生。

“葡萄味的信息素怎么了,巧克力味的没资格职责我。”

 

“黑巧……”

 

“你黑巧的时候,我也是葡萄酒味的。”梅西动了动鼻子“每次你撒娇犯二的时候,都是现在这股牛奶巧克力的味。鲍勃,你说是葡萄味和牛奶巧克力味哪个腻得慌?”

 

Alpha就是这么喜怒于色,刚才还那么有压迫力的信息素变得甜腻起来,鲍勃觉得自己进了糖果店。

 

没等鲍勃回话,梅西继续说道“某个笑容阳光、身材修长,散发着玫瑰香味的Omega过来向我借钱还主动留下联系方式,哪怕我还没分化,请这位Omega吃饭并送回酒店不是应有的礼仪么。”

 

“我只是喷了玫瑰香水,Omega只是你的一厢情愿。”

 

“我当时还没分化,无法靠信息素分辨性别。再此之前玫瑰香味一直是我心中Omega的代名词,电影里都这么演。”梅西看看了对面表情有些精彩的鲍勃“后来,他在曼联我在巴塞罗那,电话联系的那段时间里,我一直以为他是个Omega。鲍勃,你说到底是谁更有欺骗性。”

 

鲍勃表示他什么也不想说。

 

古人有云:嫖人不成反被嫖,诚不欺我也,未分化的年轻人当引以为戒啊。

 

 

评论(6)

热度(3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