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梅赛高

5.1 午场 flo solo repo

5.1flo solo repo

感谢米老师的友情出镜,请让我打上miflo的tag。

首先要说的就是我们弗洛航同志是真的不上镜,真人要比镜头前的要好看的多得多,当然那些大神镜头下的不算,我是翻着我手机里面的视频和照片发出的感慨,明明脸那么小。

首先要感谢七老师代购,这场我买到了2排12(过道)这么好的位置,flo离我只有两米,每次flo走到台前,我都忍不住给他笔芯,不知道他有没有注意到。

Flo是从15排开场出来的,并且一 一握手了,引起一片尖叫。走到单号那边的耳座时,电话突然响了,我还真的诧异了一下(为自己的智商默哀),就看到flo同学煞有其事的演了起来。电话里妈妈不相信flo在开演唱会,于是flo示意大家制造点噪音给妈妈,开始flo还戏多的表示不够响啊,妈妈听不清楚,于是又是一阵尖叫。

开唱这里吐槽一下文广前排的音响效果也是名副其实的差,但是依旧很嗨,在吉他老师的示意下全场打节奏,430晚上已经废了的手感觉又肿了一圈。

献给爸爸的歌(Teressembler),这首歌我非常非常的喜欢,flo的嗓子超级适合这种温柔的抒情歌。Flo唱的也很入情,歌词里面有一句“我多想从头开始,希望我们不再互相伤害”,想想当年那个组着地下乐队的叛逆小青年应该和爸爸掐了很多次吧(笑哭),最后理解了他生命里的那个英雄,应该也得到了英雄的认可。这首歌不止是送给flo的爸爸,应该也适用于大部分爸爸。

雨中舞(Dansersous la pluie),开唱之前flo说感谢一个姑娘在他下雨的日子里,教会他怎样雨中起舞。本来这首歌就是二专中我的最爱,现在更加是暴击了。祝福我们的flo同学和这位姑娘永远幸福。这里还有一个可爱的点,flo话还没说完字幕就出了,台下开始尖叫,flo先是很诧异,然后超可爱的指了指字幕。

奔跑,这首歌里面flo同学有一个swag pose,大家疯狂的尖叫鼓掌,直到掌声尖叫声停歇才放下手来,这次大家超级超级给面子,叫了好几波,我都觉得自己叫的喘不上气,然而自己都听不到自己的叫声,给周围的妹子们点赞。flo也是超开心的样子。

在云端,打鼓的熊仔,太超过了,随着鼓点我开始失去理智,粉丝脑慢慢主宰。这首歌无法写细节,大脑一片空白,只记得除去flo,大家的节拍打很好。

停下,这首歌很多姑娘喜欢但不是我的最爱,旁边的妹子哭了,回头再看台上flo好像也有点要哭的意思(不知道是不是真哭了)。

下面就是小剧场了,整个小剧场都超级赞。

玛丽太太,是给前女友的。在演这段的时候,明明flo又是丢工作又是被女友甩,整个人像淋过雨的小狗一样的可怜兮兮,但是我却莫名的兴奋抑制不住微笑,台下也发出了ah~~,oh~~~这样的声音,哈哈哈哈。

波西米亚狂想曲,27岁的弗洛朗会法国面试法扎,在台上flo用钢琴重现了画面。但是摸着良心说比当时唱的好听多了。这版比一专收录的还要好,不再是一味的柔软而是坚硬中透着几丝,flo是真的成长了(吾儿长成的欣慰)。

下面下面下面,我们有请另一位演员,试着合作一首。我们的mikele上场了,尖叫声不用多说。两个人在台上装第一次见面,装不熟哈哈哈,合作了一首扛大雷。小米还是那么耀眼,在台上扭啊扭的撩人,但感觉有些没精神,我当时以为是这个时间点对于米老师来说有些早(别打我),后来看晚场大家的reop才知道米老师可能累了。

杀杀不说了说的太多了,令人惊喜的电话又响了,是德芙大大,居然是法亚瑟,全场沸腾了。Flo大概是没想到这首歌反应这么大,还吃惊了一下,让大家静一静。四舍五入我是听过法亚瑟现场的人了。似乎有一种魔力是男女搭配的歌,flo用音乐把女声段混过去了哈哈哈。

最后一首近况如何,在七老师的振臂一挥下,前排所有人冲台了(保安:这么早,大意了)。我冲到了第一排,被后面的妹子们挤得快上台。里面几个ah~~~大家合唱了,有了430的经验,quoide neuf问答环节也配合的很好。

安可,这里我真的真的觉得flo是一个戏精boy,妹子们在外面吼安可估计吼岔气了,flo戏才结束,出来唱了“自学恋爱的人们”、“如何才算男人”。冲台之后太近了,有几个瞬间flo弯着腰在离我不到半米的地方冲着我(们)唱歌,近到我居然对flo产生了一丝陌生感,不再隔着屏幕或者空间,这样的距离、直视、被他的气场完完全全的笼罩。冲台的福利真是太多了,各种牵手不在多说,笑~~~

至此整个con是真的结束了。这里还有些戳人的点:

1、flo终于脱掉了430晚上的睡裤,穿了一条紧身牛仔裤,小腿明明细的,大腿却是肉肉的,再往上是腰臀,举手过于用力就会露出一小节~~

2、安可的时候米就站在旁边看着flo呀,请让我的cp脑爆炸一会,太戳了。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