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梅赛高

[Crissi] 接吻狂魔(一发完)

  • 设定:总裁一沾酒就醉,一醉就变为接吻狂

  • 越是他喜欢的人亲吻时间越长

  • 被自己不喜欢的人打断就会暴走。


    酒心巧克力

 

1、

转会尤文官宣已过好几日,罗纳尔多决定举行一个party,他与皇马携手经历了那么多的挫折与成功,留下了那么多的泪水与欢笑,他需要给这9年的时光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美食佳肴,皇马众人在收到party邀请函的第一时间,便寄来了各种原材料,用实际行动实力拒绝白水鸡胸肉。为了圆满的句号,罗纳尔多从善如流,请来了米其林厨师料理这些山珍海味。

 

甜品小食,总有人喜欢这些超高热量并且甜的腻人的东西。虽然觉得这些东西不应该出现在运动员的party上,但是为了圆满的句号,罗纳尔多需要面面俱到。想了想,他又从Mini的零食柜里掏出一盒巧克力,这是前两天中国行的时候主办方送的。翻译小姐对他说非常好吃,但显然拒绝吃第二颗的Mini对这个说法抱有异议。

 

当然当然,男人的聚会酒水是少不了的,虽然他罗纳尔多不喝但是别人还是需要的。为了圆满的句号,酒水是催化剂、杀手锏。

 

原本就高涨的Party气氛随着伯纳乌新任队长夫人的话题渐渐失控,毋庸置疑皇马队长大人恋爱了,无论是不离手的手机,还是明显温柔起来的气场都证明了这个推测。

 

拉莫斯听说后对这个推测嗤之以鼻,继续专心的玩他的手机。而众人使出浑身解数还是没能让推测变为事实。

 

眼下拉莫斯已经微醺,C罗怂恿马塞洛等人决心在今天套出答案。拉莫斯一开始还逃避话题,最后被逼到角落避无可避。

 

罗纳尔多:“SeSe,我们只是认识一下对方夫人而已。”

 

本泽马:“给她一个拥抱。”

 

马塞洛:“亲吻她的手背。”

 

莫德里奇:“向她表达皇马的爱与尊重。”

 

拉莫斯望着好友做作的表演,表情有些扭曲,沉默了片刻拿出手机:“这个人你们都认识,我可以直接叫人过来参加party。”

 

众人喜出望外。

 

“但是你们要如刚才所说,表达你们的爱与尊重。”

 

“当然没问题。”罗纳尔多第一时间表态。

 

2、

梅西坐在副驾驶上懵逼的思考事情是怎样发展的。

 

他只不过心血来潮找发小喝杯酒,酒吧的凳子还没坐热,发小接了个电话,在一番激烈的讨价还价之后,他那只身材高大的发小告诉他要去罗纳尔多家的皇马party,并且可怜兮兮的哀求他一同前往。

 

“你是去见你男朋友。”没错,梅西知道事实。

 

“Leo,世界上最好的Leo,一个人去皇马party我会死的。”

 

梅西绝不承认皮克水亮亮的大眼睛是相当有杀伤力的,也绝不承认罗纳尔多的party是有那么一丝诱惑力的。

 

门铃响起的第一声,皇马众人便争先恐后的涌到玄关。在看清门口站着的人后,统一陷入了沉默。

 

罗纳尔多的微笑僵在脸上“梅西?”

 

“嗨,罗纳尔多。”

“梅西?”拉莫斯探出头来,微微皱了皱眉。

 

“皮克在停车,马上过来。他不敢独闯黄龙,拉我壮胆的。”梅西耸了耸肩,解释道。

 

“什么情况?梅西?皮克?”马塞洛问,情绪过于激动,声音都变了。

 

梅西的出现出乎拉莫斯的意料之外,他摇了摇已经不太清醒的大脑“额,梅西是特殊情况,他是陪……”

 

“嗨,塞尔吉奥。”

 

“陪杰拉德来的。”拉莫斯手指了指门口。

 

……

 

“所以我们队长夫人就是巴萨的皮克。”罗纳尔多打破沉寂,做了总结性发言。

 

“没错,现在各位可以按照自己的承诺表达你们的爱与尊重了。”

 

梅西看了看被拉莫斯推到客厅正中央皮克,躲到了party的甜品角。

 

3、

罗纳尔多的注意力完全在梅西身上。

 

白色T恤配深蓝色的休闲裤。坐在吧台旁,左脚踩在凳子上,右脚自然下垂,兀自在空中晃悠,露出一截白嫩的脚踝。

 

梅西此时正盯着手中的巧克力似乎有些犹豫。他的确应该犹豫,罗纳尔多走上前去“这已经是你今天晚上拨开的第六颗巧克力了。”

 

“因为它很好吃。 这是什么口味的?包装上面的文字完全看不懂。”

 

“我从中国带回来的。真的好吃?Mini一点都不喜欢它”罗纳尔多狐疑的看了看梅西手中的巧克力。

 

“非常。”将巧克力送到口中,梅西满足的眯了眯眼睛。

 

罗纳尔多脑海中天人交战了一段时间,最终还是梅西满足的小表情站了上风。鬼知道他已经多久没吃过这种垃圾食品了。

 

Oh,味道的确不错。

 

梅西是在角落发现皮克的,一脸怀疑人生的样子。

 

“Leo,太可怕了Leo,皇马的人刚才一个个的排队来亲吻我的手背。”

 

好吧,要是我也会怀疑人生的。梅西同情的摸了摸皮克的脑袋。

 

Party的另一侧突然爆发了一阵惊呼。梅西好奇的看了过去,等他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手中的马黛茶打翻在皮克的身上。皮克对此毫无反应,准备递给拉莫斯的葡萄酒,在空中做了自由落体。

 

罗纳尔多捧着莫德里奇的脸,蜻蜓点水般的轻吻着。

 

应该拍下来发给伊万的,梅西想着却僵硬成一块石头。

 

莫得里奇红着脸挣脱了罗纳尔多,后退了好几步。罗纳尔多也不追赶,转过头来,温柔的看向身边的马塞洛。马塞洛心中一紧,觉得事情有些不妙,等到他有意识逃离现场前,罗纳尔多已经捏着他的脖子,低头猛地亲了上去,这次连舌头都伸进了他的嘴里。

 

所有人的表情都异彩纷呈。

 

知道不是针对自己,莫德里奇轻轻的舒了口气。

 

拉莫斯作为皇马队长的神经在此刻才启动起来,他走上前去准备分开有些影响俱乐部形象的两人,要知道巴萨小国王的视线已经快把人给戳穿了。

 

令人他没想到的是,在看到拉莫斯的那一刻,罗纳尔多便放开马塞洛,欢快的扑了上来。这次罗纳尔多没能如愿,巴萨的后卫向守护自家球门似的,熟练地对着前皇马前锋放了铲。

 

当着自己的面给自己带帽子,是个男人都不能忍。

 

梅西看着罗纳尔多慢慢的站起身来,盯着阻挡在拉莫斯面前的皮克,嘴唇抿成一道直线。这是罗纳尔多发火的先兆,梅西赶紧上前劝架。

 

罗纳尔多扭过头望向梅西,凶狠的表情慢慢变为疑惑,他含含糊糊的问道:“梅西?”

 

巴萨新任第一队长示意自家后卫赶紧将拉莫斯带走。

 

“梅西。”没有管皮克那边,罗纳尔多像是再次确认一般,完全站到了他的面前。

 

老实说,梅西已经做好了打架的准备了。当罗纳尔多搂着他的腰吻上来的时候,他拳头都握好了。当然了,这个情况出拳也是相当合情合理的。但是他有更好的选择。

 

梅西放开拳头,伸出手揽着罗纳尔多的脖子,吻了回去。

 

众人目瞪口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这已经不仅仅是个吻了,当梅西的手不自觉地揉捏起罗纳尔多的屁股,当罗纳尔多的手不受控制地伸进梅西的T恤。

 

相比较,之前和马塞洛、莫德里奇的那个简直就是青涩的初吻,而现在这个则是色情GV的开头。

 

新赛季就快开始,为了大家的眼睛,拉莫斯摔了旁边的酒杯友情提醒。

 

梅西回过神来,架着仿佛狗皮膏药一般连在自己身上的罗纳尔多,跌跌撞撞的往卧室走。

 

“我房间不在这边。”罗纳尔多嘟哝道。

 

“……有床就行。”


 

第二天清晨,罗纳尔多望着旁边还熟睡的人,觉得自己的句号画的相当不错。

 

不,这根本就不是一个句号。


end


Ps:又是求评论、红心、小蓝手的一天


评论(14)

热度(1498)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