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梅赛高

【C梅】得偿所愿(黑道强强AU)三

      又名梅老板强抢少男记(三)~~


      完全的AU,请各位看官不要带入现实


      得偿所愿(一)


      得偿所愿(二)


      几百名客人三三两两的聚集在宽敞的庭院内,质地稠密、富有弹性的草坪很适宜宾客们携心仪的对象翩翩起舞,场地两边的酒水、甜品区是宾主尽欢的保证,左边靠近影壁的地方是今晚的礼品存放处,此时已经堆积地摇摇欲坠。


      Cris估摸着人差不多到齐,偷偷揉了揉几乎僵化笑容。旁边的卡西倒是没有丝毫的不耐烦,他总是很友好谦逊的样子,有些不像皇马铁血的风格,但是底下的兄弟都很尊重他,偷偷的叫他“圣卡西”。


      卡西看了眼递上来的拜帖,转手给了旁边的Cris“打起精神,重头戏来了。”Cris瞥了一眼,巴萨。


      “欢迎,伊涅斯塔先生,您的到来可是惊喜。”


      “又见面了,圣卡西,梅西先生这两天身体不适,不能亲自前来恭贺,特地嘱咐我一定代他赔礼。”


      Cris看着两只老狐狸无懈可击的笑容,暗地猜测这两人在背后捅了多少刀。然后拾起自己招牌笑容,露出两排大白牙:“幸会,巴塞罗那的大脑。”


      “这可不敢当,二当家。”伊涅斯塔从随从手上接过一个小巧的礼盒递给Cris“老板特地为您准备的礼物,请您笑纳。”


      相比较其他礼物,这个礼盒真是又小又薄,轻若无物。Cris对Leo印象大部分都少儿不宜,一时不敢多想,赶紧吩咐过旁边的侍者将礼盒放到他的办公室,他要亲自拆开。

 

————————————

 

      Leo听着大家兴高采烈的讨论着皇马私货边境再次被劫,感到有些不可思议。Cris这个家伙已经蠢到这个地步了吗,如果是这样倒不如直接绑到巴萨来,他可能活的更长一些。Leo不动声色的揉了揉太阳穴,着实的有些担心。


      比Leo更想揉太阳穴的是Cris,之前那帮缴了圣卡西二部分管权的家伙并没有看在Cris新来的面子上放他一马,反而变本加厉。这次边境不但丢货连人都没回来,Cris断定二部里面有内奸,所以参与这次行动的都是进会三年以上的兄弟,马塞洛也私底下做过调查。如果这帮兄弟里都有奸细,那二部还真是一个烫山芋,Cris看着对面吵成一团,忍不住还是抬手揉了揉太阳穴。


      “一定是巴萨罗那那帮biao子,”科佩勒青筋暴露,这次折的人员主要是他组上的,包括那个跟了他快两年的副手。


      “佩佩,注意语言。”Cris挑了挑眉,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从我们和B国莫雷拉家族合作开始,在军械这一块皇马已经隐隐压过巴萨一头。皇马接原巴萨手上的C市时,还有过摩擦。而边境货物被劫也是从这之后开始的。”


      “卢卡?”


      “我联系过暗线,应该不是。” 莫德里奇耸了耸肩“除非是梅西一手安排的,以他的地位无法接触。”


      几人一时僵持不下,Cris拜拜手示意要独处。


      等到众人都出门了,Cris开始翻箱倒柜。刚才莫德里奇提到梅西,他突然想到前些日子梅西送他的那个礼盒。新官上任事情太多,这件事情转眼就被他忘得一干二净。


      Cris是在抽屉的一堆文件底下找到那个礼盒的,盒子被压得变形,缎带还没等他拽开就掉落在地上。


      三分钟后,Cris拿着盒子里面仅有的一张纸片,盯着上面仅有的一行字,一时五味杂陈,最后汇成一句话,我Cristiano就是一傻逼啊。


      一行字,一个名字。

 

————————————

 

      Leo叼着一根珍宝珠,眯着眼看着在操场上指手划脚的人。


      旁边人有些兴奋的叽叽喳喳“Leo,今天怎么有空过来看普吉。普吉先学校犯了什么错么。普吉知道你来看他估计幸福死了。Leo,你不公平,你都没来看我……”


      将珍宝珠塞到对方的嘴里,顺手夹住头,尽情的蹂躏了一番。哎,小不点这两年个头窜的极快,隐隐有超过他的势头,leo有些忧伤的想。


      “内,要么叫哥要么叫老板,别整天没大没小的叫我Leo。话说回来你的家长会都是我去的呢,要不你管我叫爸爸,回头我就让苏牙把手续办了。”


      “Leo,我只比你小7岁,你不能这样欺负我。”


      “少罗嗦,去把那个人叫过来,说我要见他。”Leo望着小孩有些气势汹汹的背景,着实不太放心“态度放好点。”

 

    

  Cris边看着操场上踢的有模有样的少年队,边歪过头瞅了瞅面前的内马尔。带着年轻人特有的活力,良好的礼数下面是骨子里透出的傲气,哪个被家长宠坏小屁孩。


      “梅西先生请您过去一下。”


      噢,梅西家的。


      注意到Cris的视线,梅西先生挥了挥手示意。


      灰色的连帽衫,有些发白的仔裤,如果不注意不远处几个明显想降低存在感的人,那可真算的上低调了,Cris下意识换上自己的招牌微笑。虽说他完完全全没有做好见Leo的准备,但是罗纳尔多有怕过谁呢。

 

      

      “你,你胡子呢?”


      “刮了呀,很奇怪么,你不也没胡子么。”


      “……倒不是说奇怪,就是你现在看起来有些……”有些柔软,Cris想到对方的身份,及时止住了话头。


      “有些什么?”


      “有些可惜,印象里那胡子应该是日常精心打理的,这么剃了,有些可惜。不说这个了,日理万机的巴萨老板今天怎么有空带个小屁孩过来。”Cris指着几米外因为被撇开明显有些不高兴的内马尔,岔开话题。


      “我听说有人终于意识到自己是傻逼,特地过来慰问一下。”


      “……哼,梅西老板,和我说说话就别弯弯绕了。”


      “这次我可算是我帮你了一个大忙?”Leo歪着头,表情非常认真。


      “当然算。”


      “嗯,我这个人向来不喜欢别人欠我人情,我对人三分好,不说加息,你总得还我三分。”


      “嘿,这是你送我的礼物。而且我是皇马的人。”


      “既然在皇马层面你是没法还这个人情了,那就你个人来还吧。”


      Cris看着面前的笑脸恨的牙痒痒,只想用手指戳穿那两个碍眼的酒窝。


ps:各位客官求红心求评论啦~~


评论(11)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