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梅赛高

【CM】得偿所愿(二)黑道AU

      又名梅老板强抢良少男记(二)~~


      完全的AU,请各位看官不要带入现实。


     得偿所愿(一)


      今天是个不错的日子,Leo擦干头发,裹上松软的毛巾,揉了揉刚才有些操劳过度的腰,他已经很久没有做过bottom了,虽然连他关系最好的三哥杰拉德都说“你很适合这个。”


      卧室里面cris已经穿上衣服,整理好自己,“oh,他要走了”leo想,虽说发了誓不再放手,但是他要怎么做呢,限制Cris的活动?或者直接囚禁起来?自认是个温柔情人的leo有些犹豫不决。

      

      “你是Leo Messi?”

      

      天使奏乐也不过如此,原来记得对方的不只有自己。

      

      “正式做个自我介绍,我是Cristiano Ronaldo dos Santos Aveiro,皇马二部当家,你可以叫我Cris。”Cris不理解刚才对方为什么那么欣喜,也从来没见过一个人可以变脸的这么快,好吧,自己是皇马人可能对巴萨老大是个打击。可是梅西老板不恰恰是以喜怒不形于色,即传说中的扑克脸,闻名于道上的么。

      

      “新上任的皇马二部当家?”leo眉头蹙在一起,表情开始冷冽起来

     

      “幸会。”


      “所以对你来说我只是巴萨的老板,Lionel Andrés Messi?”


      “emmm,当然你棒呆了,如果还有需要,可以直接Call我。”


      “.…..你……你9岁那年跟着你母亲从G国移民到A国,最近回来的?”


      “你不但绑架我还调查我?” Cris有些不高兴,他挠了挠头发,径自倒了点红酒歪在那张Kingsize的床上。


      “……”leo扯了扯嘴角,按下铃铛“请送Aveiro先生出门。”


      “嘿,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


      “不好意思,见色起意,冒犯了Aveiro先生。”


      “请叫我Cris。“没想到对方翻脸如翻书,Cris想替自己讨个公道“leo,你不可以这样拔diao无情 。”


      “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Cris,你洗干净等着我就好。”

 

—————————

  

    “今个你爽约了。”Cris开门就看见自家男友靠在墙上,似笑非笑的望着他。“抱歉,被一只小跳蚤耽误了一段时间。”


      “还以为忘了许诺我的大餐呢。”


      “卡卡,你知道的,能为你掌勺是我的荣幸。”


      “天啦,我的鸡皮疙瘩。”卡卡夸张的抖了一下身体,笑的明媚“别是水煮鸡胸肉和西兰花就好。”


      卡卡的笑是Cris喜欢他的原因之一,那总让他想起初夏的阳光,适宜的明媚。但现在却莫名的想到那个巴萨老板的笑,清浅的微微勾勒的弧度,仿佛冬日里的阳光,看起来暖意融融实则苍白无力,令人他隐隐不安。


      Cris趁着卡卡不注意给马塞洛发了条短信“Leo Messi的资料,从小到大,越详细越好。”

 

—————————— 


      家族二少Gerard Pique,人称三少,关系亲近的人会叫他杰拉德。是族长最宠爱的儿子。相比较Leo高出一个头,性格开朗,左右逢源。leo很喜欢他,相比较大哥的严厉和二哥的宠爱,这个和自己年龄差不多,从小打闹到大,却又从未因为他是养子而欺负他的三哥,在Leo心里也是独一份的了。


      “你今天太冲动了,皇马的二当家不可能那么好忽悠。”


      “今天怎么得空到我这边来了,你可是老头子眼里的家族继承人,不好总在巴萨这么混的。”leo微笑的看着自家三哥,有些日子没见到了,颇为想念。


      “别想打岔,你可别被皇马的人逮住软肋,皇马那边可不是什么好货色”


      “放心吧,我可是巴萨的Leo Messi”


      皮克冷哼了一声,让随从递给Leo一包东西“从南美搞来的最好的马黛茶。确定是你心心念念的那个人?”


      “嗯,不会错的”


      “这个罗纳尔多可是花花公子,而且现在还有男友……”

 

     “多情之人就是薄情之人,我会替天行道的”


      “……烦不了你那么多了,不过我可提醒你,最近家族和皇室摩擦不断,老头子心情不怎么好,你可别在这个点捅娄子。先走了。”

 

——————————

 

      新任皇马二部当家的欢庆宴会,无疑是皇马近期最重要的社交活动。皇马总部灯火辉煌、宾客盈门、名流如织。


      伊戈尔·卡西利亚斯·费尔南德斯作为皇马大当家以主人的姿态站在门口接待宾客,旁边站着的便是今天的主人公,空降的皇马二部当家Cristiano。


      分管皇马三部的是塞尔希奥·拉莫斯·加西亚,道上称水爷,当然也有些不怕死的会叫他sese。与有些可爱的称呼相反的是他的性格,足够的杀伐决断,皇马背后的皇室高层也很器重这个年纪青青的当家。


      拉莫斯的心情实在是谈不上好,圣卡西最近手上的军火线最近被人断了好几次,上头大发雷霆,拿掉了卡西在这一块的管辖权。拉莫斯原以为二部这个肥羊已是囊中之物,没想到空降了一个Cristiano直接将肥羊从他口袋里面拽了出来。而据皇室那边传来的消息,这人居然是陛下直接安排的,资料上的背景更是干净的难以置信。

 

      看着门口接受宾客恭贺的人,sese有些牙痒痒。

 

      ps:文中有些副CP,因为是在CM大前提下的,所以就先不打tag了。

评论(4)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