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梅赛高

【Crissi】双A系列 - 初夜这件令人悲伤的事

双A系列设定,前情看合集。

 

“我是怎么沦落到现在这个境地?”这是梅西晕倒前最后的念头。

 

后来梅西回到巴萨罗那,独自在深夜梳理了整件事情全过程,最后得出的结果。

 

一切都是杰拉德·皮克的错。

 

 

1、

罗纳尔多突然倒在更衣室引起了一片慌乱。虽然尚未生成信息素,但空气中弥漫开来的巧克力甜味,让大家意识到他们年满20还未分化的曼联小王子,终于迎来了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

 

皮克第一时间给他远在巴萨罗那的发小发了短信。“你家小小初潮到了,速来。”

 

开玩笑,要是一心一意守护两年的花,最后关头在他皮克眼底下被别人捷足先登了。他那个表面甜美、实际黑芝麻馅的发小,绝对会将他的那些黑历史全部发给媒体的。

 

千辛万苦皮克终于将罗纳尔多送到床上,他盯着昏迷的人看了半天,还是不太明白梅西的审美,倒不是说罗纳尔多不英俊,但是Omega当然是娇小可人来的好,最好还能激发Alpha的保护欲。

 

他绝对不会告诉梅西,拉玛西亚的队友们私底下投票,90%的人都认为梅西会分化成Omega,70%的人认为梅西作为Omega是他们的理想型。

 

不过这对皮克来说,还不如爵爷包含深意的目光来的重要,他已经预料到明天训练的额外照顾了。

 

 

直到飞机升空,梅西的焦虑才稍微平缓下来,他身上还穿着训练服,没来的及整理的长发乱糟糟的支棱着。

 

凭着感觉将自己拾掇了一下,梅西又开始紧张起来,据说Omega初潮很痛苦,这时候有一个Aphla伴侣的安抚将有助于缓解高热和疼痛,可是……

 

为什么自己还没有分化呢,在罗纳尔多最需要自己时候,梅西忧伤的叹了口气,只能寄希望在曼联给克里斯准备的Alpha信息素了。

 

皮克去机场接完梅西顺路买了信息素和抑制剂,富人区的环境相当不错,路上车不多,两旁昏暗的路灯,营造出安逸舒适的氛围。

 

这更显的罗纳尔多的别墅周围有些喧嚣,“该死的狗仔,鼻子可真灵。”皮克示意梅西稍微躲一下,没理那些噼里啪啦的闪光灯,一脚油门踩到车库。“无良的媒体还不知道要怎么发挥呢。”

 

急吼的往里冲的梅西差点被空气里弥漫的一股苦味给熏出去。

 

“杰瑞?你不说克里斯闻起来像巧克力吗?”

 

“……”

 

“你这什么表情?算了,我先过去看看克里斯。”梅西此时也懒得理自家发小发什么神经,转身进了卧室。

 

床上的人明显意识不清,双眉紧皱,两颊是不正常的潮红。梅西走过去喊了两声,见罗纳尔多没反应便凑了过去。大约是室外带来的寒气,罗纳尔多下意识的靠近梅西,双手也不自主的贴着肌肤钻进梅西的衣衫里。

 

梅西一方面没想到罗纳尔多半句废话不说直奔主题,一方面也被他撩拨的心痒痒,顺势搂住罗纳尔多的腰,吻了上去。

 

如果皮克没有出现的话。

 

梅西不满的望着明显尴尬的发小,发小清了清喉咙,表情古怪,声音略微有些颤抖:“莱奥,有件事我要告诉你。”

 

“......不着急的话,等我办完事再说吧。”罗纳尔多意识不清,动作倒是很快,不想在发小面前行鱼水之事的梅西用眼神示意皮克,你该走了。

 

“很着急。”

 

“???比我现在要做的事情还着急吗?”梅西拽过被子裹住两个人的身体。

 

“是的.....”在梅西发飙的边缘试探了足够长时间的皮克,赶紧结束自己的发言。“罗纳尔多应该是个Alpha。”

 

......

 

“哈哈,别开玩笑了。”

 

......

 

“哈哈......”

 

......

 

R U kidding Me????!!!!

 

2、

看了看独自坐在院子里发呆的人,皮克叹了口气。

 

“一醉解方愁,要不要?”

 

梅西蔫蔫的抬起眼皮,考虑了一下:“不要,哪来的啤酒?克里斯从来都不喝这种垃圾饮品。”

 

“出去买信息素的时候,顺路带的。”

 

“杰瑞,谢谢你。”梅西勾着背不自然的搓着手指:“他怎么样了?”

 

“两剂信息素,退烧了。你怎么样,外面这么冷,你不是一向怕冷么。”

 

“里面太苦......退烧就好,过会说不定就能醒了。”

 

“他刚才已经醒过了,开口就要你。我见他可怜兮兮的,就骗他你还没到。”皮克拎着啤酒瓶坐到梅西旁边。

 

“他已经醒了?!!”完全没做好心理建设的梅西猛地转身,正好撞到仰头喝酒的皮克。

 

“嗨,嗨,别激动。”皮克攥着袖子抹掉脸上的啤酒沫:“喝完几口水后,又昏过去了。”

 

“……”

 

“逃避现实可不是莱奥梅西的处事方式。”

 

“甜蜜柔软的可人儿一朝变成了硬梆梆的Alpha,还不能让我颓废一下吗?”梅西歪在椅子上懒得搭理自己的发小。

 

“克里斯是Alpha的确让人惊讶,毕竟20岁了。这下估计要上明早头条。”皮克不依不饶:“但恕我直言,克里斯就算是Omega也不是甜蜜柔软型的。还有就他哭包罗三岁想变成我这样Alpha中的Alpha,恐怕也不可能。”

 

梅西有些不可思议的看了看皮克,然后皱着眉头扯了扯嘴角:“这种情况,你还愿意逗我开心,真让我感动。”

 

“实话实说,你得承认我是你见过最A的A。”皮克摊了摊手:“里面那个苦兮兮的Alpha怎么说也是你这两年间一直放在心里的罗小小,你真的……”

 

“闭嘴吧,杰瑞。”梅西打断皮克,伸手夺过啤酒:“让我冷静一会。”

 

 

深夜罗纳尔多体温回升,从未遇到过这种情况的两人手忙脚乱的打电话给队医,队医连夜赶来,做完各项检查后,得出结论。机体功能各项指标正常,Alpha信息素指数过高,通俗来说就是罗纳尔多的发情期伴随着分化一起来了。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找个Omega。”见是小问题,队医长舒一口气,这可是曼联的小王子,爵爷的宝贝。

 

皮克坐在沙发上看热闹,这头助手已经趁着罗纳尔多清醒,过去商量发情期事宜。那头坐在沙发另一侧的梅西脸已经开始发黑。

 

啧啧啧……

 

还没等皮克幸灾乐祸玩,这头助理跑出来拦住了准备走人的队医:“克里斯不愿意找Omega。”

 

哇哦。

 

“他说他不想把第一次给一个他都不认识的人。”

 

皮克发誓他看到了队医翻的白眼。

 

“过会儿,等他意识不清楚的时候,找一个愿意主动的Omega吧。本能会帮他解决问题的。”

 

“嘿,这不是克里斯想要的。”

 

“……不好意思,请问你是?”被人质疑的队医口气有些不善。

 

“我是……”梅西有些语塞。

 

“他是我一朋友,今天找我来玩正好遇到这事,就喊过来一起帮忙了。”皮克见势不妙,赶紧打圆场。“克里斯不愿意,那有没有其他办法?”

 

“其他办法?克里斯初次发情不建议使用抑制剂。如果那他真的不想要Omega,那就再给他一些Omega信息素,再找一个他可以接受的的人帮他纾解一下吧。”队医突然顿了一下,眼光都异样起来:“嗯……如果是你的话,需要先将你的Alpha信息素收干净,否则刺激到他,会让他产生暴力倾向。”

 

嗯?皮克被队医跳跃的思维给惊呆了:“不不,不是……”

 

队医打断他:“好好,不是你。皮克,足坛不太能接受两个Alpha,你们自己要考虑清楚。我先走了。”

 

等等,等等,别走啊,我真的是无辜的,皮克对着空荡荡的客厅欲哭无泪,但愿爵爷会看在他还要为球队效力的份上下手轻点。

 

我都是为了你,皮克转过头对自家发小控诉,梅西正盯着罗纳尔多紧闭的房门发呆。

 

“别看了,再看他也是个Alpha。”皮克翻出手机:“给个痛快,你进去还是我找个Omega?”

 

 

3、

被不怀好意的抚摸唤醒绝对不是件愉快的事情。

 

“一大早就发情?”声音嘶哑的连梅西自己都惊讶。

 

罗纳尔多被梅西逗笑了,坐起来从床头柜上拿过一瓶水递给他。“现在是晚上,正好是运动的好时间。”

 

“晚上?”下意识地抬起胳膊接水,却觉得胳膊有千斤重。嗓子疼、腰疼、不可言喻的地方更是火辣辣的疼,准确来说他浑身都疼,梅西忍不住骂了出来:“你是禽兽吗?你个毫无控制力的、无脑的大鸡蛋!”

 

罗纳尔多赶紧接过水,服务到嘴边:“是是是,都是我的错。客厅里面有皮克给我们留的食物,要不要补充点能量。”

 

梅西放松了一下劳累过度的肌肉,起身向浴室走去。艹,鬼知道为什么大腿内侧都有种拉伤的酸痛感:“我先去洗澡。”

 

没走两步,留在里面的液体从深处缓缓淌出,失jin的感受让梅西僵在原处。

 

罗纳尔多在梅西如刀的目光下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赶紧过来抱人:“那个,我帮你洗吧。”

 

“......不用了,我不想再擦枪走火。”

 

“我罗纳尔多发誓绝对不会发生这种事。”

 

如果梅西多和Omega们接触接触,一定知道一句话:“Alpha都是大猪蹄子。”

 

可惜世上没有如果。

 

PS:1、也许会有浴室肉

2、梅团初夜我一定要炖肉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啦~


那位路过的好心太太可以私信一下超链接变文字的办法吗,以前用的编码好像不起作用了,哭 

 

 

 

 

评论(14)

热度(2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