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梅赛高

【皮水皮】花式作死(一发完)

万圣夜,尽管已经做了精心准备,位于郊区的富人区仍然显得有些冷清。象征性的去邻居家玩了玩trick or treat,早早便窝在家里。

 

但是今年相比较往年还是有些不一样的。

  

水爷没想到今年陪他过万圣节的会是一个8岁的小孩。

 

谁会料到第二天醒来,由于某些不可描述缘由睡在他身边的宿敌,会变成一个能哭会闹、娇滴滴的小少爷呢。

 

刚刚的trick or treat和南瓜灯,缓解了小少爷受伤的内心,开始抱着各色玩具围着拉莫斯绕圈子,全然忘了下午某人骗他“爸爸妈妈不要你了,看你可怜我就将你买了回来。”

 

“爸爸妈妈不可能不要我的……呜……”

 

“你现在不是在我家么?”

 

“呜……坏蛋……我要找警察叔叔把你抓起来……呜……”

  

“那小杰瑞只能露宿街头了。”

 

“呜呜呜哇哇~~~”

 

拉莫斯享受了一段时间全面压制宿敌的快感,在小屁孩愈发不可收拾的哭声中怂了下来。一边安慰自己大丈夫不屑于胜之不武,一边抱着小屁孩安慰“爸爸妈妈有事去了,找我代为照顾,过两天就来接你回家。”

 

“……真的吗……”

  

“恩。”

 

“呜……嗝……你会照顾我?”

 

“恩。”

 

“我想要什么东西你都买给我?”

  

“这个要……”

 

“呜哇哇~~~~”

 

“好好好,别哭别哭,你要什么我都答应。”

 

总觉得自己吃了亏呢,拉莫斯望着面前抱着航模玩的不亦乐乎的小少爷,气的牙痒痒。

  

Sese,皇马第一队长、球场上的铁血汉子,还玩不过你小P孩么。翻出珍藏版的恐怖电影,拉莫斯笑眯眯的抱起皮克,我以前听说只有最勇敢的男孩子才会在万圣夜挑战鬼片。

 

小皮克瞪着蓝色的大眼睛告诉自己一定不能输给这个只会欺负他的坏蛋。

  

拉莫斯半夜惊醒的时候,小皮克正在他被窝里蠕动。

 

“你怎么我这边来了?”

  

“……我怕你害怕,过来陪你。”

  

“噢?”旁边的被子鼓起一个小包,某位小少爷连头到脚缩在里面。“你要不要睡到我怀里?”

 

“……才不要呢!”

 

“……可是我有些害怕,杰瑞过来抱抱我好吗。”

  

一阵窸窸窣窣之后,一颗脑袋冒了出来:“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吧。”

 

……

 

“杰瑞,听说饿鬼会在夜里吃掉露在外面的脚丫……”

 

……

 

拉莫斯摸了摸环到腰上的脚丫子心里笑开了花。


番外1:第二天晚上变回来的皮熊,拿着昨天为了哄小少爷的承诺书,酱酱酿酿的时候,拉莫斯着实的骂了娘。


承诺书:杰拉德.皮克暂住在拉莫斯家期间,皮克无论提什么要求,拉莫斯都会答应他一次(划掉)二次(划掉)三次。


落款:塞尔吉奥.拉莫斯   



番外2:皮克哼着小曲儿走进更衣室,心情实在好。凭着一纸画押,这些天他捞了不少好处。更衣室内大家三三两两团围着手机笑翻了天,梅西是第一个看到他的。可怜的巴萨小队长像突然被卡住了脖子,差点没换过气来。


“杰瑞……”


注意到这边的动静,大家齐刷刷地看了过来。


见皮克一脸茫然,离得最近的拉基蒂奇递给他一个手机。


上面一个8岁左右的小孩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中间鼻子还冒了个泡。点播率已经近百万了。



评论(6)

热度(2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