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梅赛高

【皮水皮】这 C a o蛋的生活

两人早已确定关系,德比后续

 

拉莫斯站在球场上,后脑勺神经突突的跳着疼,也许是高强度运动下身体有些缺氧的并发症,也有可能是单纯被某人再次出现的五指山给刺激的。

 

那愚蠢的、该死的对头,他拉莫斯最不愿意输的人。光是用脚趾他都能想到回家这个人会怎么嘚瑟。

 

生活就是这样,你以为down到底了,最后发现底线这种东西早就被狗给吃了,草!

 

大概是眼神太过杀人,正在接受欢呼的人感应一般转过头来。拉莫斯僵硬的接受了前国家队队友的拥抱,用尽全身的毅力抑制自己挥拳的冲动。

 

这只蠢熊居然还带着胜利的傻笑,拉莫斯心里有些发酸。感受到耳边落下的温软,拉莫斯觉得眼眶也有些发酸了。

 

世界上有种凄惨叫做输球的职业球员,再凄惨10倍的是连续输球的豪门球员,然而这都不比上连续输球、最后1-5输给巴萨的皇马球员,拉莫斯在连绵不断的怨念中败给了周公。

 

拉莫斯醒来的时候,他正在梦里接受极端球迷的嘘声。这真真不是件美妙的事情,而只穿着内裤,掀开被子准备往里钻的皮克更是糟心。

 

“嗨,sese,你醒了?”

 

“……”拉莫斯扯了扯嘴角,果断伸出了腿。

 

咚!

 

“sese!”皮克从地上爬起来,试图往床上爬。

 

“真是奇怪了,今个巴萨没开party嘛。”拉莫斯懒得搭理耍无赖的皮克。

 

“有啊。”

 

“你不去?”

 

“要办更重要的事情。”终于占下半张床的皮克,冲拉莫斯笑的见牙不见眼。鉴于他那蓝眼睛的大小,这可真不容易。

 

“很开心嘛。”拉莫斯转过身眼不见为净。

 

“嘿嘿,赢了皇马嘛。”

 

能忍不叫拉莫斯,抄起枕头按在皮克的头上:“……你是过来做沙包的么。”

 

好不容易从下了死劲的拉莫斯手上挣脱,皮克已经有些头部充血,为了避免更加惨烈的事情发生,他赶紧手脚并用压住拉莫斯:“嘿、嘿,sese,我也不知道我来干嘛,真的皇马的事情我帮不上忙……”

 

“那还不给我滚。”拉莫斯体力耗尽,摊在皮克身下“给我滚下来。”

 

“我只是想陪陪你,塞尔吉奥。”

 

……

“杰拉德。”

 

“嗯?”

 

“以后再在皇马的禁区看到你,老子就铲断你的腿。

 

ps:最近水爷也是亚历山大,后卫很容易就是背锅族。

皮克平时感觉没心没肺,其实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了。

 

评论(9)

热度(2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