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梅赛高

[Crissi] 双A系列 - 初恋那件小事(一发完)

设定:性别尚未分化在生理上属于未成年。

年满十八周岁法律意义上成人。

两者只要有一样达到就可以行使成年人权利啦。


前文   双A婚姻健康报告    

没看过的客官可以移步合集。

没看过也没关系。

 

1、

第一次见面后罗小小对梅团朝思暮想,梅团也对罗小小念念不忘,两人各自揣着小心思捧着手机短信、电话聊的火热。

 

更衣室内都发现了梅西的异样,背着教练悄咪咪的聊短信、队友间明显增多的玩笑、肉眼可见的甜蜜气泡咕噜噜的往外冒。

 

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一个方向,他们的小天才恋爱了。

 

恋爱中的人总是想变得更好,在被小天才第N次穿裆过人后,皮克熊熊燃烧的八卦之魂终于爆发了,结束训练时拦住了掏手机的梅西:“嗨,里奥。想想看我们认识三年多了……”

 

梅西盯着皮克抢走的手机,训练前他给罗纳尔多发了条短信,不知道他有没有回复。念及此处,梅西毅然打断自家好青梅的开场白,已经听过无数次、’有所求’专属开场白。

 

“杰拉德,有话快说。”

“爽快,老实坦白你是不是恋爱了。”

 

“是。”

 

没想到梅西这么爽快,旁边法布雷加斯赶紧追击:“多大岁数?分化了吗?Alpha?Beta?”

 

“嘿嘿,成熟性感的Omega。”梅西夺回手机控制权。

 

“Omega?”

 

“嗯。漂亮又优秀,所以我要加倍努力,不会输给他的。”

 

“Leo!你小子太过分了,还没分化就和我们抢Omega。”皮克嫉妒万分,他14岁时就分化成为Alpha,作为这届拉玛西亚里面率先分化的孩子,到现在也没找到心仪的Omega。

 

梅西当时患有生长激素缺乏症,个头小小的,还曾悄咪咪的羡慕过皮克。随后着周围的小伙伴都陆续分化成Alpha后,梅西自然认定自己也即将成为一个Alpha。

 

当然更衣室队友们是否这么觉得那就是另外一说了。

 

应付完一帮队友夺回手机的梅西,苦苦挣扎在下班高峰期地铁上。法律规定未分化又未满18周岁的梅西,再次向上帝祈求分化期早日降临,好让他可以快点考取驾驶证。

 

心上人再来巴塞罗那的时候,他可不想连开车去海边兜兜风这种小事都做不到,事关Alpha……未来Alpha的尊严。

 

手机上没有未读短信提醒,可能心上人的训练还没有结束。

 

前两天心上人兴冲冲的告诉他转会曼联的消息时,梅西才发现原来自己心上人就是队友们口里那个以18岁的年龄、1224万英镑转会曼联的罗纳尔多。

 

心上人太优秀也让人压力山大呢,梅西发出甜蜜的叹息。

 

2、

罗纳尔多郑重的在收件人处写上莱昂内尔·梅西。今天的信件他不想让助理代劳,这是他罗纳尔多第一次向自己心上人——巴萨罗那的小可爱发出邀约,老特拉福德的家属票安静的躺在信封里。

 

英超首轮主场对阵博尔顿的大名单还没出,但弗格森私下让他好好准备。这代表着他曼联的首秀即将到来,而他第一张曼联家属票只想给可爱的巴塞罗那团子。

 

如果发挥出色,罗纳尔多的曼联首球就是最好的、世间独一无二的纪念日礼物。说不定小可爱会带着羞涩的笑容,在众多球迷羡慕的目光中投进自己的怀抱。

 

 “先生。先生!后面还有人等着呢。” 邮局小哥敲了敲桌子打断罗纳尔多的意淫。

 

多洛雷斯已经做好了晚饭,她不放心自己小儿子在异国他乡独自闯荡,坚持过来陪伴他走过最初的这段时光。

 

年满十八周岁,前些天拥有了人生第一辆车的小儿子,至今尚未分化。这的的确确让多洛雷斯有些紧张。90%的Alpha都会在16岁前分化,18岁还没分化的99%都是Omega,而Omega可不太适合足球这个职业。

 

“妈,跟你说,这次比赛我可能出场哦。”罗纳尔多叉着一块鳕鱼往嘴里送,多洛雷斯的手艺拯救了他的味蕾。

 

只是偏好,保证没有对英国美食开地图炮的意思。

 

“太好了!坐在老特拉福德的家属席上,卡迪娅她们会嫉妒我的!”多洛雷斯开心极了。

 

“恩,这个……事实上,我已经将票给别人了。”有些羞愧的罗纳尔多。

 

“别人?”

 

“一个朋友。”

 

“那正好妈妈可以和他一起给你加油呀。”我就知道!小Cris这么漂亮,一定会有居心不良的小子,想趁着他还没分化提前下手的,多洛雷斯操着老母亲的心。

 

“那可不行,Leo有些内向,他会害羞的。”妈妈请不要打扰你儿子给你找媳妇。

 

“欸,妈妈真的很想看看你的曼联首秀呢。”

 

“妈……以后多的是机会……”

 

“那能一样吗!这可是第一次呢,里斯本的时候妈妈就错过了你的首秀。”多洛雷斯的眼角带上了泪花“13岁之后没有办法一直陪着你,现在到了曼联,妈妈真的很想现场看看你的首秀。”

 

“可是妈……”

 

“我就坐在旁边不表明身份,这样你朋友也不会认尴尬,怎么样?”

 

多洛雷斯满含期待的眼神让罗纳尔多实在无法继续坚持下去,他叹了口气“那好吧,妈妈你可千万不要吓到Leo。”

 

“放心吧,看来你很喜欢这个Leo呢。”

 

“是的,我看了他的比赛,球技真的很好。妈妈,你迟早会在曼彻斯特听到他的名字的。”想到当初比赛中的惊鸿一瞥,罗纳尔多露出了一个微笑。

 

“他也是球员?”

 

“嗯。”罗纳尔多突然意识到这是给Leo刷印象分的最好时机。“Leo个头不高,有两个小酒窝,笑起来超级可爱。不管对事还是对人都保持着近乎单纯的专注。所以我很喜欢他。”

 

“那妈妈真的很期待见到他呢。呵呵。”瞅着未分化的小Cris下手,真是个‘单纯’的孩子,多洛雷斯磨牙。

 

3、

2003年8月16日,03/04赛季英超首轮开赛,曼联在主场迎战博尔顿,整个梦剧场士气高昂。第61分钟,曼联的新7号替补上场。

 

梅西自然不会错过罗纳尔多上场前的冲着家属席抛出的飞吻。

 

“刚才罗纳尔多的飞吻是给你吧,真甜蜜呢。”

 

善意的调笑让梅西红了耳尖,他看了一下旁边的球迷,40多岁的阿姨,估计是哪位曼联球员的亲戚。:“也许吧。”

 

真正见到这个让她忧虑好几天的’小混蛋’后,多洛雷斯老母亲终于松了口气,心中臭骂了一顿话不说清楚的罗纳尔多。’小混蛋’居然和自家儿子一样尚未分化。

 

“真好,你们两都没分化,没有性别的束缚,最自由了。”

 

“嗯,谢谢。”全身心投入场上的梅西应付着点点头,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

 

……

 

“罗纳尔多没分化?!!”

 

“你不知道?!”多洛雷斯这下真的震惊了。“这是公开信息啊,你问旁边的帅哥。”

 

“恩,所以这次花这么多钱买了个乳臭未干的小孩子,大家也有些担心呢。”刚刚罗纳尔多在场上摆脱防守杀入禁区,旁边大哥带着些兴奋搭腔。

 

“……”

 

全场比赛结束,曼联最终在主场以4-0赢得了胜利。罗纳尔多开心的同时也有些小失落,最佳的纪念日礼物泡汤了。更衣室的前辈们倒是对他的表现很是满意,混的较熟的几个鼓励的拍了拍他湿淋淋的脑袋。罗纳尔多和大家打了声招呼便迫不及待的往外冲,巴塞罗那的小梅团就在vip停车场等着他。

 

晚上的约会比罗纳尔多想象中的还要美满,梅西的目光含情脉脉、梅西的笑容罪人心脾。最让他开心的是,精心挑选的阿根廷餐厅得到梅西的认可,这甚至让他得到了一个额外的邀约“我做的烤肉比这个还好,你下次来巴塞罗那,我做给你吃。”

 

汽车平稳的飞驰在曼彻斯特的大街上,梅西坐在副驾驶观察罗纳尔多。大大的眼睛灵动又有活力,长翘的睫毛扑闪扑闪的挠得他心痒痒,笑起来热情迷人。和自己一样专注于足球,晚餐闲聊时对球赛的剖析也是一拍即合……

 

“Cris,恭喜你可以开车了,不像我还得挤段时间地铁。”

 

“谢谢,Leo怎么突然说这个?”

 

 “没什么。”

 

18岁尚未分化的罗纳尔多,他梅西当然要乘早拿下来了。

 

 

 

评论(11)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